大家好

原本今天是休息日
可惜要去考試
不過這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啦~
因為考過的話、薪水會高一點

不過途中發生了一些事
因為不太認得路所以有點迷路
最重要的是半路還遇上了交通警察

因為朋友的安全帶壞掉了
所以就沒有用了
結果在高速公路就被攔下來了
還好警察沒有開罰單
真的是很謝謝警察

好不容易到了考試場所
卻莫名的緊張了起來
不過還好題目大部分都會寫
只是有1~2題
我不太確定我寫對了嗎?
但有一題我確定我寫錯了一小部分
不知道那題會給我幾分?

希望這次的考試
我能順利通過才好

算了~不要再想了
反正也已經考完回來了
再多想也是於事無補

接下來
我很期待4/1、4/2這二天
因為我要去員工旅遊了
這次我是選去北部二日遊
要去看可愛的團團&圓圓
還要去九份老街、小人國&基隆廟口
希望這二天的天氣、不會太糟
最好是能出太陽

以上~
我的無聊日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