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電視有看到在介紹
即將在台灣播出的日劇
都是一些我想看的日劇
當然有的日劇我已經看過了
例如~
錦戶亮的"一公升的眼淚"
小山慶一郎的"護士小葵"
不過我會再看一遍的
至於
堂本光一&中丸雄一的"壽司王子"
堀北真希的"鐵板少女"
之前有想過要下載來看
但因電腦不是我的
我也不好意思下載太多日劇
所以我就沒有看過
這次在台灣有播出
我一定會準時收看的


鐵板少女(鉄板少女アカネ!!)首播
堀北真希、塚本高史、陣内孝則、片瀬那奈
12月19日(三)起
週一至週五晩間8點
緯來日本台
主題曲:SAYONARA/ORANGE RANGE
※12/7(五)起週一至週五晩間11點播出5分鐘搶先看

小護士當家(Ns` あおい)首播
石原さとみ小山慶一郎、柳葉敏郎、杉田かおる、八嶋智人
12月27日(四)起
週一至週五晩間9點
緯來日本台

主題曲:櫻/コブクロ
片頭曲:Destination/オオゼキタク 


一公升的眼涙(1リットルの涙)重播
沢尻エリカ、錦戸亮、藤木直人、薬師丸ひろ子、真田佑馬、成海璃子、陣内孝則
12月19日(三)起
週一至週四晩間9點
JET日本台

主題曲:Only Human/K
插曲:粉雪/レミオロメン

壽司王子(スシ王子!)首播
堂本光一中丸雄一、加藤夏希、山下真司、成宮寛貴
12月21日(五)起
毎週五晩間9點
國興衛視

主題曲:涙、ひとひら/KinKi Kid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